Elvis Lee

Elvis·Lee
没有小号,本人一切作品禁止用于ai绘画,且不开放私印。
作壁纸头像私用则抱图随意。
只在米画师接稿,其他非本人。

【JaydickJay】DEVIL FATHER.

恶魔神父杰
堕落天使迪

在咕了这么久以后我终于更新了!!!!!!!是给女朋友的图,弥补我太忙没有办法陪她的愧疚。

这里有彩蛋,挡住迪克左半张脸,可以看到他作为堕落天使的一面,挡住右半张脸,可以看到他作为夜翼的一面。桶哥同理。
然后挡住迪克的下半张脸可以看出来他眼里作为天使的悲悯,挡住上半张脸可以看到他作为堕天使的阴暗微笑

↑我可能没画出来dbq

迪克是为了杰森堕落的。一直很惊艳于这种打破重重教条的感情,所以画了这对对图来表达。

推荐一首诗。

我爱你如每日之必需,阳光下和烛焰前都少不了

我自由地爱着你,像人们争取他们的权

我纯洁地爱着你,如人们在赞美前会垂首

我爱着你,带着我昔日悲伤时的那种激情,童年时的那种诚意

我爱你,抵得上往日对圣者怀有的
如今似已消逝的那种爱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How do I love thee

很美的一首情诗,也是有一部分灵感来源于此。可能等高三毕业后会把故事写出来或者是画出来。杰森那边在我的主页里。以及谢谢喜欢和支持!

评论(18)

热度(25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