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vis Lee

Elvis·Lee
没有小号,本人一切作品禁止用于ai绘画,且不开放私印。
作壁纸头像私用则抱图随意。
只在米画师接稿,其他非本人。

给我的爸爸。

父亲节快乐。

To Daddy。

距你离开这个世界已两年。

感谢你陪伴了我的十五年。这十五年是我尚存稚气的生命里最重要的十五年,也是最温暖安全的十五年。我的爱好,我的性格,都由你和妈妈培养,我才得以成为一个健康的,自由的人。

虽然十五岁以后的生命里我不再会有机会扑进你的怀里,那么就让你的容颜永远停留在年轻,不会衰老吧。

我不知道对于你来说,四十多岁的生命是否值得你满足,只是希望你知道,我爱你,妈妈也爱你。

这一别可能很久,但是一想到或许几十年后我们一家会相聚天堂,那么这一生,也没有那么漫长。

望天堂一切安好。

From:Elvis Lee。



以及希望所有看到这封信的人,可以珍惜现在生命里所有的人,尤其是自己的父母,记得打电话或者是经常看看他们,因为那对他们来说真的很重要。现在早已不是年轻的父母陪伴年幼的孩童,而是年轻的孩子陪伴年老的父母。

愿所有的家庭和睦安康。

父亲节快乐。

评论(15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