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vis Lee

Elvis·Lee
没有小号,本人一切作品禁止用于ai绘画,且不开放私印。
作壁纸头像私用则抱图随意。
只在米画师接稿,其他非本人。

【Jaydickjay无差】GUARDIANS

磨了好长时间终于把封面磨出来了,手绘真的好难是我太菜——美图秀秀直男p字系列,p3是第一页漫画。

封面写成了Jason/Dick纯属是我自己的习惯,此漫画是无差,不涉及攻受问题。

关于封面的想法:
迪克的脸上蓝色的痕迹是他的泪水。
迪克掐着自己脖子的手上涂着杰森的标志。

等等我好像就陈述了一下我画了啥()

两个人的感情在我个人看来是非常复杂的,我表现不出来他们关系的交织,也只能用稚嫩的手法尽力去画,由于高三原因我不能周更,可能是日常月更,望谅解嘞。

结局he be未定。

最后。

“We save each other.”

我们互相救赎。

评论(70)

热度(971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