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vis Lee

Elvis·Lee
没有小号,本人一切作品禁止用于ai绘画,且不开放私印。
作壁纸头像私用则抱图随意。
只在米画师接稿,其他非本人。

我lof也来发了我好不要脸x

我想入一个ipad air用来画画,所以过来约稿攒钱了dhdkxbsihxishdns

这种无背景炭笔的稿子80左右可刀可刀可刀!!我本质菜农+背景就加3r!!背景就是p2-3这种的!可以规定au之类的。
可以接cp稿!!

是电子版,不实物邮寄!!实物邮寄价格另算!!

其他的稿子类型上色的那种可以去我lof康康!不会贵的我超白菜呜呜呜

只接漫威DC(包括vertigo)black horse等公司的美漫漫画角色!!!!

约漫画康斯坦丁(原本应该的定价)-15r
约漫威的恶灵骑士(原本应该的定价)-7r
约vertigo的路西法(原本应该的定价)-4r
约DC的漫画海王(原本应该的定价)-4r

评论

热度(2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