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vis Lee

Elvis·Lee
没有小号,本人一切作品禁止用于ai绘画,且不开放私印。
作壁纸头像私用则抱图随意。
只在米画师接稿,其他非本人。

【德哈平安夜24h 12:00】Goodnight


上一棒老师:@小甜甜不甜 

下一棒老师:@❀麻球婆 


哇第一次参加德哈活动好激动好兴奋哇啊啊啊!是德哈圣诞平安夜惊喜派对·24h活动wiiiii——!起飞*

是小王子德和小骑士哈呢!青梅竹马设定!👉👈

想画的是夜晚小骑士打盹睡着然后被小王子发现的一个场面!

p1是原图p2是壁纸款!

请务必!带着bgm食用: BGM 




“我听到你,悄然沉睡在我的王冠之上; 我梦到你,安然拥抱着我有些刺眼的阳光。”


“至此,笔尖停滞,花体end绣着被古籍尘封的,你和我。”


"晚安,我虔诚地,全心地祝你有个好梦。"


评论(123)

热度(9532)

  1. 共35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