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vis Lee

Elvis·Lee
没有小号,本人一切作品禁止用于ai绘画,且不开放私印。
作壁纸头像私用则抱图随意。
只在米画师接稿,其他非本人。

【路康】S.M.O.K.E

【Part 6】
商业大亨独子路x烟吧老板康
走漫画路康
非TV!!!!
ooc中二是我的,他们属于彼此。
如有雷同纯属巧合。


1.应该在5章之内完结。
2.应该是HE.只要我不耍脱。
3.不会坑,不会坑。
4.对烟草一无所知,瞎写,谢谢包容。
5.目前这几章路年龄28,康26。
6.有错字就去他mammy的小饼干。
7.1是假的。
8.这章应该是纯理论分析了orz
9.敬请收看路大三起三落。


接受以上再下滑!!!!!!!!!



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"烟瘾如此的厉害,就算已经放下打火机,那种迷人的味道似乎依然在吞吐间,于是就驱使人倾家荡产,拿出买面包的钱买下它,不带一丝悔意。"













警局的门被一位身材稍显臃肿的男人推开了,他身上的衬衫布满了颜料的点子。



"您好先生,我是来提交一些东西,不知道这个对于黏膜烟吧的事件有没有帮助。"



警察听到这个赶忙把他领到一个封闭的房间里询问。



中年画家从书包里掏出来一枚U盘,插进桌上的电脑里。是一些视频文件,命名都为"黏膜烟吧前门/大厅/后屋"。像是一些监控摄像机的视频储存文件。





"John去世了以后,把他的房子留给了Chas,可是他去了伦敦,所以在众多落魄顾客里把房子留给了最落魄的我,先生,我们当时马上就没有地方睡觉了——然后我在收拾屋子的时候从John的电脑里看到了这些文件。我们知道烟吧有五个摄像头,足够覆盖那么大的地方。只有新来的顾客才会不知道监控的存在,他至少得待上一个月才会有人肯告诉他。"




"只有我们这些穷人顾客怎么能支持起来?他也把烟卖给一些大公司。可能那个烟吧看起来默默无闻,其实很多老板都知道那块。"


"所以John也有很多竞争对手,所以他安装了监控,防止什么突发事件,并且没什么证据去保护他。"




警察安静的听完他的话,将文件拷贝到了警局的电脑上。他摘下帽子以示感谢。

"先生,感谢你给我们这么宝贵的资料,我们会尽量查出来谁是犯罪者。"


"谢谢您,cap.John他需要你们这么做。"


警察送走了连连道谢的画家后拨通了电话。


"Mr.Curry?对,有人送来了监控文件,我们可能要有大的进展了。Zcorp有危险了。"







Jason Curry(前几章里提到的路大家律师)赶往了警局。警察赶忙把他领到那个房间里打开那些视频文件。从发生前几天开始看起,倍速播放。终于,发现了一个新来的人,每天在烟吧门口东张西望。感谢上帝,监控安的足够低并且隐秘,拍下了这个人的特征却没有被发现。



他的独耳太明显了。




到案发当天,他递给了John一个打火机,然后离开了监控范围,但是没有来得及开走车,可能是害怕引起John的怀疑。John当时是在门口拉着那个烟盒,所以监控也拍到了,随着他拉开烟盒,一瞬间烟雾和火花报废了这个监控摄像机。


Curry和警察面面相觑。他们已经可以确定是这个独耳的男人干的事,但是他们必须将这短短的几秒钟送去分析,是否是那个烟盒的爆炸引发了这场悲剧。



一天过后,报告出来了。经过视频分析,那个烟盒爆炸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。


毫无疑问。









Lucifer从葬礼上回来以后,几天都在拨弄着那个文件包里倒出来的东西。他把那些资料看了很多次,无不是对事情的各种猜想,却没有一个可以当做证据扯出来罪犯是谁。



然后是那个车牌。即使被烧毁了很多,留下的那块,一角上有着一个单词。


"ZCORP"

Lucifer看到这个,太阳穴的疼痛一下子加剧了。他必须用力摁着太阳穴才能勉强减轻痛苦,至少让视野里不断闪烁的点子消失。


他当然知道这个是什么,他Lucifer再熟悉不过了。ZCORP是他们家的一个合作者,就是他女朋友父亲的公司。那个家伙已经老得不成样子,在Lucifr赶回来这几天就去世了,所以Bella赶回去继承公司的所有权。


ZCORP的车怎么会在烟吧里出现?这种问题自然是叫上自己的心腹律师一起去问问。Lu刚刚拿起手机准备联系Curry,就看到屏幕上的来电——Mr.Curry。


他赶忙接通电话。

"Mr.Morningstar,事情开始好转。我马上赶到您的宅邸,与您分析这些证据。"











听到敲门声,Lucifer就迈着长腿跑到门前,给开了门,甚至抢在管家还在下楼的时候就把Curry迎到了客厅的沙发上。



"您需要咖啡吗Mr.Curry?"

"No thanks."


Lucifr示意他坐下后也跟着坐在沙发上,看着Curry掏出自己的笔记本。他调出了几个视频给Lucifer看,没有说一句话。管家也站在Lucifer的后面一起看着。


视频播放完毕后Lucifer没有说一句话。律师开口了。


"我们已经百分百确定那个烟盒就是爆炸物,并且来自于那位独耳的先生。鉴于车牌上写着ZCORP,我想您一定会认识合作者的公司里有没有这么个引人注目的家伙。"


"...有。是他们公司去世CEO的女儿,Bella.她有个心腹,就是这个样子。这个人的相貌我不会忘记。"


"那事情简单多了。我会带几个人和您回到您出差的地方,这得需要您演戏了,仿佛你不知道这个事情。然后把他约出来,我们会处理的。"













Lucifer赶回了ZCORP所在的城市。他约出来Bella并且向她道歉。

"抱歉Bella,我真的急坏了,我想我都没有和他道别。现在我都做完了,可以安心和你在一起了。"



女孩似乎还想说什么做一次欲绝还迎,但是谁能拒绝Lucifer的吻呢。

融入轻而易举。


他开始和Bella全天候的在一起,ZCORP公司上下都知道这两人要结婚了。独耳也不例外。

恋爱中的女人是盲目的,智商也会掉线。

Bella甚至都没有怀疑Lucifer回来的目的,只是单纯的想和她在一起,连自己的心腹独耳都被这一气氛感染了,没有觉得任何异常。



"独耳,你现在下楼,一辆黑色的兰博基尼。我想找你了解一下Bella的一些日常习惯什么的。你知道的,这些不好在公司说,也不可以问女士这种问题。"



Lucifer挂掉电话。接上独耳后,Lucifer开往了略显偏僻的地区。独耳有点怀疑但是没有说什么。他的挣扎直到被人蒙了脑袋打了几棍子后才出现。



他直接被人绑在了一个椅子上,周围架了几台摄像机,Lucifer在不远处站着,自己面前坐着一位陌生的男人,西装革履。


"好的,独耳先生。请不要问为什么Mr.Morningstar把你领到这种地方问问题,还顺手打了你几下。说吧,关于John Constantine."


"..我不认识他。"


"哇哦,那太巧了。他的监控摄像机好像认识你。"

Curry示意人把笔记本上的视频拿给他看,等到视频结束后,以沉默表示询问。

独耳吓的脸色苍白,说不出来话。


"既然你不说,我就说了。你用这个烟盒谋杀了Constantine。然后你逃走了。你知道这会怎么样的对吧。告诉我们你做这个的原因。"


"是..是Miss.Bella!她想嫁给Mr.Morningstar,这样两家公司可以合并 几乎垄断了顶级青霉素的市场..!但是她清楚他的心不在这儿,只有杀掉Constantine才..才行,所以她叫我杀掉那个烟吧的老板!从某个方面讲..我,我也是受害者!"



"原来是这样。那么麻烦你在这儿待几天啦。待到需要你去法庭作证为止。"



独耳不敢挣扎,也吓得够呛,整个人瘫在椅子上大气都不敢喘。他此时觉得Lucifer和他见鬼的律师简直是从地狱来的,让人无比畏惧。









Lucifer将Bella告上了法庭。这一切都是公开的,整个美国的媒体都听说了这件事,法庭下坐的人除了Lucifer的老管家就是媒体们了。



法庭上,Curry有条不紊的将证据一一列出,并且把人证独耳也拉了出来。有了视频音频文件的证据,加上独耳的二次口供,整个案件几乎没什么可以寻找缺口反驳的。Bella的律师也无能为力,直到法官敲响了他的锤子。


"Lucifer Morningstar胜诉。"










当天晚上,Lucifer高兴极了,把律师和警察们请到家里来做客,老管家面无表情地看着客厅的狼藉,心里却很开心,他开心John的事情有了着落,他更开心Lucifer终于发现了自己爱着谁。他回到自己的卧室,拨通了妻子的电话。


"亲爱的,还记得我和你说的John吗?那个可爱的孩子。他的事情得到解决了。"

"新闻上都说啦,真为他感到高兴。"















4 Years Later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这四年里,管家没有做任何关于撮合John和Lucifer的事情,他在等。而Lucifer也没有再和任何人确定恋爱关系,只有一些床伴,大多数是金发蓝眼睛。他一心协助父亲管理着公司,再也没有提过John的事情。

表面上,这事已经过去了。只不过,他们都需要一枚针,将掩饰的气球扎破。


然而,刻意寻找是找不来的,有时候转折点就是在不经意间。







Lucifer招待了他的新合作伙伴之一。是个和他年龄差不多的男人,看起来很平易近人。他们谈了很多关于制药方面的事情,非常投缘。


那个男人聊在兴头上,递给了Lucifer一根烟。他喜欢抽烟,开心了也会抽,并且想分享给别人。


Lucifer看着那精瘦的烟身,有种莫名的眼熟。点燃,吞吐间,那股熟悉感涌回脑内。没错了,世界上没有任何一家的烟会有这样奇特的味道,有淡淡的蜂蜜味,是《情人》的味道。


可是怎么会?John已经去世了。他也不会把配方卖给什么大的厂家。



Lucifer的声线有些颤抖,他赶忙问自己的合作伙伴。


"Thomas,你从哪里买到这款烟的?"




"说来你肯定不信。我前几天回英国的时候,在伦敦一个非常不起眼的街区里找到这个烟吧。叫..TLA?The Lost Angel的缩写,那里面可真的是天堂。虽然算不上是豪华,但是绝对棒极了。烟吧的老板是一位金发的男士,长着一张漂亮的脸蛋,却很难接近,没有人听到过他说话。"

"..他,他是不是有蓝色的眼睛?"


"没错!那双眼睛也漂亮极了。他还有个14岁的小女儿,可爱极了,和他简直如出一辙!但是他似乎是个单亲父亲。"


"他叫什么名字?"

"Uh...所有人都告诉我他叫Joe,但是我听到他的那个高大的伙计叫他Constantine.可能是姓什么的?"




Lucifer紧紧抓着自己的西服,一股股酥麻的感觉涌上心头,他太激动了,他的John没有死,似乎还有了孩子,管他的呢!



"Tommy!我们去一趟伦敦可以吗?我似乎找到了我许久未见的老朋友。"












tbc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不知道什么时候完结了,随缘吧。
he,但是下一章可能会。
管家想实力助攻,却被某Thomas抢先。Thomas主动前往吃狗粮。Nice!
这章几乎是流水账分析了,没有学过法,不了解这些所以是吓咧咧的。

评论(6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