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vis Lee

Elvis·Lee
没有小号,本人一切作品禁止用于ai绘画,且不开放私印。
作壁纸头像私用则抱图随意。
只在米画师接稿,其他非本人。

牛皮卡纸简直会逼死人orz,高光笔淡到没痕迹,修正带画对话框!是第一次漫画格子的尝试。我爱Dick和Jason。捂着肝跑走。

对话看不清我码一下。

Jay:Dick你到我这儿来一趟我有东西告诉你。
Dick:别催一个老年人。

Jay:Boom。
Dick:你叫我来就是告诉我"Boom"?
Jay:Nope.

Jay:我叫你来是为了告诉你:我已经在你的心上开了一枪。

ooc如我!!!!但是我开心!咸鱼躺平。

评论(10)

热度(111)